• 首页
  • 本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精品课程
  • 党群关系
  • 高水平运动队
  • 学生工作
  • 下载专区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关系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系师生与部队官兵座谈交流学习十八大精神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4-11-12 15:30:59  ‖  查看次  ‖  
        2012年12月7日下午,我系7名学生,2名教师及其他院系的3名教师和2名学生前往九六三六一部队与部队官兵进行座谈,就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和心得进行交流与沟通。
        座谈以“话盛会激扬青春、畅未来奋发有为”为主题,结合学校与部队均以青年人为主体的特点,从“青年应当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青年要奋发有为、激扬青春、热血报国”,“认清国际国内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宗旨意识和使命意识”,三个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座谈中部队官兵和我校师生发言踊跃,讨论热烈,话题从理论到实践层面,再到结合个人实际的层面交替进行,座谈进行的激烈而深入,深化了官兵和师生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理清了学习和实践的思路,激发了青年官兵和学生的前进动力和对建设美丽中国奉献青春和智慧的愿望。座谈会不知不觉地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大家都觉得意犹未尽,学习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座谈会圆满成功。
        座谈会后,我校师生和官兵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军营参观和娱乐交流活动,使师生对军营有了进一步深入了解,同时也切身感受到了奉献、爱国和铁的纪律教育,对青年学生的成长产生了极好的教育作用。参加此次活动的官兵和师生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有实践性和针对性,今后应该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物理系党总支)

                  
    上一篇: 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简讯
    下一篇: 青海民族大学院同行来我系学习交流大学生党建工作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体育学院(西宁市城北区) 

    电话:0971-6307633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