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本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精品课程
  • 党群关系
  • 高水平运动队
  • 学生工作
  • 下载专区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关系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 “基层党组织示范岗” “共产党员示范岗”集中考核评估和评选推荐工作会议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8-10-08 11:49:23  ‖  查看次  ‖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19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了全院大会。会议对2017-2018学年设立的校级“基层党组织示范岗”和“共产党员示范岗”所列涉及我院“共产党员示范岗”以及院组织内部设立的“基层党组织示范岗”“共产党员示范岗”进行了集中考核评估,并推荐评选出了2018-2019学年“基层党组织示范岗”和“共产党员示范岗”。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下发《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示范岗”“共产党员示范岗”集中考核评估和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全体教职工根据学校文件要求对照基层党组织示范岗和共产党员示范岗考评标准进行打分,随后,学院党总支和各党支部从政治素质、工作业绩、团结协作、作风形象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党员从党性意识、组织观念、业务能力、带头作用、宗旨意识、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最后,各位党员教师积极发言进行了民主评议。

        学院党总支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在工作岗位中,以身作则,起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多传递党员的正能量、充分发挥其引领作用,积极团结广大教师参与到学校、学院建设发展中。三是要不断坚定和提高政治觉悟,在学思践悟中提高觉悟,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四是要提升作为教师的基本能力及素质,为学院立德树人、转型发展提供强大支撑和制度保障。
                  
    上一篇: 体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体育学院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体育学院(西宁市城北区) 

    电话:0971-6307633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