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本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精品课程
  • 党群关系
  • 高水平运动队
  • 学生工作
  • 下载专区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8-10-07 19:35:47  ‖  查看次  ‖  

        91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院学生科、教务科负责老师和新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史儒林主持。

    见面会以学院的宣传视频开场。会议开始,首先史儒林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他从学院历史沿革、组织机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前景、人才培养模式和社会影响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院将用真心关怀学生成长、用责任心帮助学生成才、用细心保障学生安全、用耐心引导学生方向,请各家长放心将孩子交给学院,并对学院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希望同家长们达成共识,家校联动,协同育人,共同培养有担当,有作为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之后,教务科老师就学校的相关教学规定和制度向家长做了介绍,希望家长在每个阶段、每个学期都主动关心学生的成绩,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及时督促学生学习。接着,学生科老师就学校的相关管理制度、大学生德育实践学分暂行办法、奖助制度、早操纪律、就业和校园贷、网络诈骗安全意识等方面向家长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希望家长与班主任及时沟通,保持长久的联系,随时了解学生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状况,多给孩子传递正能量,共同掌握孩子的心理状况和思想动态。最后,各班班主任分别建立了家长微信群、QQ群将进行进一步交流。


       通过此次会议,新生家长对体育学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对大学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深的认知,为我院家校联动培养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学校更好的实施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育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体育学院

                                         2018912

                  
    上一篇: 青海师范大学代表队在省运会全民健身操舞比赛和2018“舞动中国-排舞/广场舞联赛”(青海赛区)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下一篇: 体育学院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体育学院(西宁市城北区) 

    电话:0971-6307633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