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本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精品课程
  • 党群关系
  • 高水平运动队
  • 学生工作
  • 下载专区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史培军一行前往体育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8-11-14 16:25:34  ‖  查看次  ‖  

    10月17日上午,史培军校长一行到体育学院开展调研工作。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体育学院李强院长首先汇报了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迎评准备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随后,冯继有副书记、史儒林副院长就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作了补充。

    在调研过程中,史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成果。接着,史校长对青海师范大学体育学科的发展和体育学院的发展给予了指导性意见,他站在更高的层面上对学院学科发展和未来规划提出了四点殷切的希望:一、体育学院要加快建设步伐,加快体育学科的建设,充分发挥高原的优势和特色。在发展的同时,注重彰显自身特色,努力建设好具有高原特色的体育学科。二、体育学院要在青海三所高校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塑造学院的特色品牌,提高自身的竞争优势,力争使高水平运动队再上新的台阶。三、体育学院要强化学科建设的力度,确保完成体育学一级学科的建设任务。四、体育学院要特别重视民族体育教育工作,尤其要在藏族体育教师培养的领域发挥自身的作用,为少数民族体育师资队伍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史校长号召全院师生要积极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去,确保审核评估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调研会上,科技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也分别就体育学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上一篇: 体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决胜阶段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共和县中小学体育教师能力提升专项培训班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体育学院(西宁市城北区) 

    电话:0971-6307633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