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本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精品课程
  • 党群关系
  • 高水平运动队
  • 学生工作
  • 下载专区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关系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简讯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4-11-12 15:31:48  ‖  查看次  ‖  
        根据青海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青海师范大学党校关于举办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精神,于2013年4月20日至5月5日在理科楼207教室由物理系牵头承办了第61期理科院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13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4月20日上午的开班仪式由物理系党总支书记段新文主持并讲话,段书记对此次参加培训的入学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希望入党积极分子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素质,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扰。
        培训班主要就《党章》和党员发展程序、党的十八大、《中国共产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青海省贯彻《中国共产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实施办法、政党知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邀请组织部部长井永杰、思政部宋斌、方立江、霍霞、郭殿雄教授、美术系党支部副书记王文业做了专题讲座。
        参加培训的党积极分子表示要倍加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要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听课和讨论,进一步提高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理解,不断缩小差距,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5月5日下午培训班圆满结业,经考核,113人合格,领取了结业证书。
                  
    上一篇: 201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培训总结
    下一篇: 我系师生与部队官兵座谈交流学习十八大精神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体育学院(西宁市城北区) 

    电话:0971-6307633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