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本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精品课程
  • 党群关系
  • 高水平运动队
  • 学生工作
  • 下载专区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关系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发布时间:2018-10-08 11:51:43  ‖  查看次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922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国原子城开展教育活动。

             在参观学习中,我院教职工先后参观了原子城纪念馆中的历史抉择、激情岁月、勇攀高峰、东方巨响、共和国的记忆五个展厅。通过观看基地情景模拟、重要文献、历史照片、文物展示等,大家深刻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雄才大略和远见卓识。亲身感受了两弹元勋和广大科技人员、工作人员三顶帐篷起家,在金银滩草原为了两弹研制扎根高原、不畏艰辛、艰苦创业、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以及科技报国的高尚情操和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进一步了解了221厂走过的风雨历程以及我国第一颗原子弹和氢弹成功研制的伟大历程。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原子城参观学习活动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职业责任意识,受益匪浅。大家表示,一定要铭记我国核弹研发的光荣历史,牢记前辈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作、勇攀高峰两弹一星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议
    下一篇: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 “基层党组织示范岗” “共产党员示范岗”集中考核评估和评选推荐工作会议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体育学院(西宁市城北区) 

    电话:0971-6307633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