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本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精品课程
  • 党群关系
  • 高水平运动队
  • 学生工作
  • 下载专区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毛学荣赴体育学院、新闻学院调研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5-15 17:57:08  ‖  查看次  ‖  

    5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毛学荣赴体育学院、新闻学院进行调研,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毛学荣认真听取了体育学院和新闻学院关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特色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整体情况的汇报。

     

    在体育学院调研时,毛学荣指出,体育教育是学校“三育”中心的重要组成,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保障,关系到学生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对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和终身职业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他要求,一是要发扬体育精神。勇于积极应对挑战,敢于同困难斗争,瞄准青海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紧紧围绕高原和民族特色,突出重点,发挥优势,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努力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体育学院。二是要发扬光荣传统。深入挖掘高水平女子篮球队等特色优势发展经验,善于从学院发展的历史成绩中总结经验、汲取力量、增强信心,力争在“高原健身”和“青海民俗体育”领域取得较大突破和发展。三是要发扬集体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以履行“四个主体责任”为核心,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集体沟通协商,团结一致,增强整体合力,引导教职员工在学院大集体中找准实现自己价值的坐标,正确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

    在新闻学院调研时,毛学荣指出,作为我省唯一的新闻学院,在我省新闻事业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他要求,一是要以县级融媒体发展为契机,根据实践性强的学科特点,充分整合校内外资源平台,主动走出去对接地方新闻媒体,加强实习实训合作基地建设,培养出大批能够经得住用人单位检验的高质量新闻人才。二是要以师资队伍建设为中心,坚持学院培养为主,主动出击、沟通协调,善于借助对口支援高校的资源和力量,通过聘请外部优秀人才补齐学院人才结构短板,努力建成一支结构合理、整体水平较高、充满活力的适应学院事业发展的师资队伍。三是要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团结协作为关键,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心情舒畅、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有效提升学院教师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四是要以履行好“四个主体责任”为核心,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主体能动性,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党员学习方式,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干事创业敢担当。

     

                  
    上一篇: 体育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大会
    下一篇: 体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体育学院(西宁市城北区) 

    电话:0971-6307633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