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本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精品课程
  • 党群关系
  • 高水平运动队
  • 学生工作
  • 下载专区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4-03-13 12:49:35  ‖  查看次  ‖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工代会精神,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懂青海、爱青海、兴青海”为己任,当好娘家人、贴心人、知心人。展现我校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愉快祥和的节日氛围。我院派女职工参加了青海师范大学2024年“庆三八”女职工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为展现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愉快祥和的节日氛围,3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全院女职工开展了“庆祝三八节 普法”主题观影活动。    

    影片《第二十条》是一部关于人权与法律的电影,影片通过韩明人的故事,深刻地探讨了现代社会中职业与家庭之间的冲突与平衡。从中感受到现代人在职业道路上所承受的压力,以及在家庭中所面临的挑战。同时,影片也表现了韩明人在面对困境时所展现出的坚韧与勇气,以及他为了家庭和职业所做出的牺牲与努力。整体而言,电影《第二十条》通过韩明人的故事,向观众展现了一个普通人在现代社会中所经历的挑战与磨炼。影片以其真实而深刻的情感描绘,引发了老师们对于职业与家庭之间关系的深入思考,同时也展现了主人公在面对困境时所展现出的坚韧与勇气。这部影片无疑是一部值得深入品味的作品,它不仅仅是一部关于职业与家庭的故事,更是一部关于人性与生活的深刻反思。

    本次观影活动丰富了全院女职工节日文化生活,陶冶了精神情操,缓解了工作压力,度过了愉快时光。观影结束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守高校教师的使命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坚韧的意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生活中,为青海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贡献力量。

     

                  
    下一篇: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及应急疏散演练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体育学院(西宁市城北区) 

    电话:0971-6307633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