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本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精品课程
  • 党群关系
  • 高水平运动队
  • 学生工作
  • 下载专区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师范生作品展示活动简报(2024.3)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4-04-08 08:48:29  ‖  查看次  ‖  


    强化卓越教师培养,创新教师教育模式,进一步坚持螺旋上升式卓越教师技能训练,提升师范生从教能力,努力为基础体育教育培养优秀的师资力量体育学院根据《关于开展2024年上半年开展师范生教师技能训练、展示和检查的通知(青师教字〔202417号)》文件精神,结合体育学院实际围绕培养卓越体育教师,制定了一系列工作方案及具体内容。

                                          

    2024年4月3日星期三下午13:00分,由体育学院卓越教师培养分项目团队成员卓杰加赵想老师负责,开展了本学期体育学院3月份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师技能训练学生作品展示活动。

                                    

    此次展示活动经过筛选共有六十余名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生的作品参展,主要展示作品有:硬笔字、粉笔字、毛笔字。展示地点为体育馆一楼东侧走廊学生科处。

    此次活动对观摩学生起到了良好的激励作用,许多同学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和练习相关技能,争取在教师基本素养和教学能力方面获得更大进步。同时通过此次活动,学院进一步积累了经验,明确了下一次展示活动的改进目标,为今后培养高质量的体育教师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 体育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上半年体育教育师范专业教育见习专题讲座
    下一篇: 体育学院2021、2022级体育教育专业圆满完成教育见习活动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体育学院(西宁市城北区) 

    电话:0971-6307633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