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本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精品课程
  • 党群关系
  • 高水平运动队
  • 学生工作
  • 下载专区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硕士点简介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14-11-23 14:23:27  ‖  查看次  ‖  

    导师简介

    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

    郜建海教授

    郜建海,男,汉族,1956年6月生,教授。陕西省略阳县人,1982年毕业于青海师范大学体育系。国家级足球裁判,青海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现任青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青藏高原体育科学研究所所长。

    郜建海教授1982年以来一直从事着教学、科研工作,治学严谨,成果显著,特别是在体育学科领域里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实践能力强,并依托青藏高原独特的地域特色,在运动训练、体育产业、民俗体育及体育社会学等学科领域做了大量的研究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就。近年来在《体育科学》、《北京体育大学学报》、《上海体育学院学报》、《天津体育学院学报》、《西安体育学院学报》等体育类核心刊物发表论文13篇,出版学术著作2部,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1项、国家体育总局社会科学研究课题2项,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科研课题1项,青海省社科基金项目2项。获青海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3项,2007年荣获青海省政府颁发的第七次哲学社会科学三等奖2项。1993年获得“全国高校优秀老师”;1999年获“全国新苗体育奖学金”;2003年获“青海省群众体育工作先进个人”;2007年评为“全国民族体育先进个人”;2008年被评为青海省省级教学名师。

    李 涛教授

    李涛,男,1965年出生,1986年毕业于西安体育学院。青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教授。青海省省级骨干教师。主要从事体育保健与健康的教学与研究工作。近年来,参与编写教材及著作4部;参与省部级课题3项;另外,在《体育科学》、《北京体育大学学报》、《中国学校卫生》等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0余篇。

    马福海 研究员

    马福海,研究员,主要从事高原训练的方法与应用研究。青海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青海省优秀专家,青海省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学科带头人,青海省体育科研领域领军人物,国家体育总局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高原训练专家,中国运动医学学会医务监督组专家。共主持参加了国家973项目和省部级30余项科研课题的研究,曾获国家体育总局科技进步1、2、3等奖,青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发表科研论文60多篇,主编学术专著4部。

     

    招生单位:青海师范大学

    招生单位代码:10746

    邮编:810008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学校网址:http://210.27.144.15

    联系部门:青海师范大学研究部

    联系电话:0971——6309024,6318747

    E-mial:yjs@qhnu.edu.cn

    联系人:郭老师、曾老师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体育学院(西宁市城北区) 

    电话:0971-6307633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