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本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精品课程
  • 党群关系
  • 高水平运动队
  • 学生工作
  • 下载专区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关系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思想旗帜领航向 奋楫笃行向未来 ——体育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3-11-09 10:20:48  ‖  查看次  ‖  


    11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强同志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会。

    会上,中心组成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国“两会”精神,全国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内容。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蕴含的思想伟力、战略伟力、实践伟力、精神伟力,以更实作风学习贯彻好省委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抓好创造性贯彻落实、创新性转化发展。

    随后,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廉政教育宣传片《忏悔与警示》,全院教师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加强自我约束,牢牢守住“底线”和“红线”,切实提升的法纪意识、廉政意识。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强以“锤炼党性修养 筑牢廉洁堤坝”为主题作了专题党课,强调领导班子要带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党员干部要扣好廉洁的“第一粒扣子”,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涵养清风正气。


                  
    上一篇: 2023年青海师范大学国家二级足球裁判员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篇: 思想旗帜领航向 奋楫笃行向未来 ——体育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体育学院(西宁市城北区) 

    电话:0971-6307633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