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本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精品课程
  • 党群关系
  • 高水平运动队
  • 学生工作
  • 下载专区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和民族师范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6-05 15:16:31  ‖  查看次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营造庄严浓厚的爱国主义教育氛围,厚植家国情怀,64日上午,体育学院和民族师范学院在城北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伴随着威武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在场师生齐唱国歌,目视国旗冉冉升起,这一刻无限的光荣感、归属感、幸福感,在每一名师生的心底涌起,强烈的爱国之情和强国之志在全场师生的心中激荡。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丁婧同学代表体育学院学生作国旗下主题演讲,丁婧同学指出一百年来,无数共产党人高擎理想之旗,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不懈奋斗,号召广大学生要以全部的忠诚、壮丽的青春、坚定的信念报效祖国书写更加辉煌的时代答卷。尹霆老师代表体育学院教师发言,尹霆老师勉励广大同学要怀大爱、立大志、修大德、成大才,胸怀家国的情感与抱负,在知识积累中练就过硬本领,在人生追求中涵养济世情怀,在风雨兼程中行稳致远。

    国歌的旋律激励着我们继承先辈的伟大事业,不懈奋斗,国旗的光辉照亮了我们前进的道路。本次升国旗仪式全面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情感,同学们表示会时刻把党的初心使命铭刻于心,在新时代的火热实践中锻炼成长,在奋力奔跑、努力追梦中为祖国喝彩

                  
    上一篇: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榜样为先”国奖宣讲活动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体育学院(西宁市城北区) 

    电话:0971-6307633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