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本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精品课程
  • 党群关系
  • 高水平运动队
  • 学生工作
  • 下载专区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9-08 09:40:42  ‖  查看次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劳动观念、提升劳动能力、培育劳动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5月5日青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了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学院领导、辅导员及学生等五十余名师生参与其中。

    劳动是生活的基础,是幸福的源泉,也是每个人走向成功和辉煌的重要途径。在本次劳动实践活动中,22级运动训练B班全体同学在班主任、辅导员的带领下清理了西操场、体育馆周边的碎纸垃圾,为划分区域的树木浇水,使体育学院划分的劳动实践区域卫生环境干净整洁,为创造保质保量的校园环境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劳动教育活动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学会劳动的重要意义,虽然大家做不了劳动的时代楷模,但是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对于在校的大学生们,勤劳致富劳动光荣是必须要有的时代观念。在这个更新速度超快的今天,如何适应社会也是同学们即将面临的问题,对于应用型人才的我们需要靠双手来创造生活,需要靠技能来创造明天,因此更需要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

    劳动教育让广大同学亲身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和劳动创造世界的真理,避免了形成好逸恶劳的坏习惯,劳动教育活动也同样深化了同学们的劳动观念,帮助学生端正人生态度,树立下回报社会、回报人民的人生观。



                  
    上一篇: “推广普通话,奋进新征程”体育学院组织开展第26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系列活动
    下一篇: 体育学院和民族师范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体育学院(西宁市城北区) 

    电话:0971-6307633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