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本院简介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精品课程
  • 党群关系
  • 高水平运动队
  • 学生工作
  • 下载专区
  • 师大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顺利开展线上教学
    发稿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5-26 16:44:24  ‖  查看次  ‖  

    3月1日,体育学院全体行政人员根据学校要求按时到岗上班,院领导参加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动员会。会议结束后,学院组织召开了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实施预案》文件精神要求,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再三督促全体教师提前准备好线上教学所需一切资源,调试好线上教学全部软硬件设施。全院教师积极响应校领导号召,认真贯彻各项部署,开学前所有教师的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全部就绪。

    3月2日,体育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正式开始。体育学院5名教师和1名外聘教师分别对我院各年级和各专业共计150人进行了线上授课。老师们采用了腾讯课堂、腾讯会议、钉钉和QQ群课堂等软件进行了网络直播授课,包括课程讲解,PPT展示,互动答疑,布置作业等环节。授课过程中,老师们根据课程性质,采用讲授理论部分和示范实践部分相结合的办法开展线上教学,学院实践课程较多,老师们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竭尽全力布置良好的教学环境,既保证了讲解,又有利于动作示范,最终顺利完成了各门课程的线上授课任务。

    授课结束后,学院领导第一时间向各位授课教师询问了线上授课存在的困难和授课效果,并竭力帮助授课教师解决实际困难,总结经验,为后续线上授课做好充分准备,为出色完成线上授课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了解,全院学生普遍认为线上授课效果很好,达到了授课目的,完成了教学任务,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上一篇: 体育学院2023届非师范毕业生教育实习岗前培训会
    下一篇: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听课、评议及教学研讨活动
        返回顶部↑

    青海师范体育学院(西宁市城北区) 

    电话:0971-6307633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 Reserved